新聞電視

羅PD確實正在準備中!《尹食堂》即將重新開張

圖片來源:《尹食堂》官方 Facebook

羅PD 正在準備中!休業四年的《尹食堂》即將重新開張,預計12月初開拍。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採訪結果,tvN 人氣綜藝節目《尹食堂》正以12月初拍攝全新一季為目標,秘密進入了製作準備階段。以「尹社長」尹汝貞為首的原班人馬,包括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正緊密地與製作團隊協調日程中。

對此,tvN 相關人士謹慎地表示:「羅䁐錫PD 確實正在準備在海外營運餐廳的綜藝節目,因為還處於企劃初期階段,所以具體內容還沒有確定。」,出演者方面,鄭有美和朴敘俊方面也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回應:「確實與製作組進行商議。」

而《尹食堂》是以明星們在海外開設韓餐廳並經營店舖過程的節目。2017年3月首次亮相的第一季是印尼峇里島的德拉娜安島篇,創下14.1%的平均家庭收視率,接著在2018年播出的第二季,也以16%的收視率創下有線台綜藝節目的新高,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另外,《尹食堂》在播出第二季後,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海外拍攝變得困難,不得不暫時歇業,但也因此推出了衍生節目《尹STAY》,這是個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風情的韓屋體驗真人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