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韓星來台+1!N.Flying 將在11月底來台舉辦演唱會

縮圖 / N.Flying
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韓星來台+1!N.Flying 也將在11月2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 AsiaMedia」今天(25日)更新了官方 Facebook 的封面照片,宣布 N.Flying 即將於11月26日在 DSPACE 元動空間(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舉辦《2022 N.Flyling Tour [INTO THE LIGHT]》演唱會。

不僅如此,他們也公布了接下來將舉辦的活動,分別是 SF9 專輯簽名會,預計安排在明年1、2月份,再來是演員崔振赫的粉絲見面會,預計安排在2023年2月12日舉辦,最後則是仍在接洽中的成勛演唱會。這讓已經許久沒有和偶像見面的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讓我們繼續靜待後續的售票資訊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