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PRISTIN Roa 加入 YG KPLUS,以本名金珉炅重新出發

照片來源:YG KPLUS IG

前 PRISTIN Roa 加入 YG KPLUS,以本名金珉炅重新出發。

昨天 (24日),YG KPLUS 宣布與金珉炅簽訂專屬合約,並表示:「為了讓金珉炅不僅在演技領域,還有時尚和美妝等各領域擴大活動,將全力支持。」

照片來源:YG KPLUS IG

2016年因出演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而被大眾熟知的金珉炅,於2017年以 PRISTIN 成員出道,PRISTIN 在2019年解散後,金珉炅改以 HINAPIA 成員再次出道,但該團也在2020年解散。

女團活動結束後,金珉炅透過網路劇《接聽電話的女人》挑戰女演員身份,雖然是首次演出,但她以穩定的演技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起期待金珉炅之後的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