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Entertainment 家族的精彩萬聖節派對!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們4日紛紛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萬聖節派對的照片,雖然萬聖節已經在幾天前結束了,但是當天 EXO、寶兒、少女時代、金秀路、SHINee、Red Velvet、f(x)、Super Junior、周覓、李沇熹、高雅拉…等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仍舊是費盡心思盛裝出席,連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老師也都精心打扮和年輕人們玩在一起,為他們的萬聖節派對增添許多熱鬧氣氛,一起來看看藝人們的造型與扮演的角色吧!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Um vídeo publicado por 범키범 (@bumkeyk) em Nov 11, 2014 at 4:24 PST

不僅如此,他們更在萬聖節派對上舉辦 Superstar SM (슈스엠,手機 APP 遊戲) 的比賽,究竟最後是誰拿到冠軍寶座呢?

잘한다 슬기야~ #SorrySorry #뿌염

วิดีโอที่โพสต์โดย 우주대스타 ☆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kimheenim) เปิด พ.ย. 11, 2014 at 6:42am PST

最後 Superstar SM 的冠軍由 EXO 的 Chan Yeol 拿下!恭喜他!而第二名是少女時代的太妍、第三名是 SHINee 的珉豪、第四名是 Red Velvet 的 Seul Gi,而第五名則是 EXO 的 CHEN!

S.M.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 (Superstar SM 遊戲)

S.M. Entertainment 家族的萬聖節派對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寶兒、希澈、TAO、徐玄、Tiffany、太妍、Yuri、Key、秀英、孝淵的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