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為加快劇情發展!《千元律師》砍集數,由14集改為12集

縮圖 / 南宮珉《千元律師》劇照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官方網站

南宮珉主演電視劇《千元律師》為加快劇情發展將由14集改為12集。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指出,當初宣布製作14集的 SBS 金土劇《千元律師》將於11月6日以12集劇終。相關人士透露:「雖然確實考慮製作14集,但是為了加快劇情發展與高完整度,才決定以12集終映。」

為此,《千元律師》將於今晚(21日)播出特別篇,接著在22日播出第9集,28日則因職業棒球季後賽轉播而停播,第10集於29日播,最後是在11月5日和11月6日分別播出第11集和第12集(最終回)。

而改編自熱門同名漫畫的《千元律師》,講述只收一千韓元(約新台幣22元)作為律師費的千智勳(南宮珉 飾),以及被叫到千智勳身邊實習的白法律事務所千金白瑪莉(金智恩 飾)的故事,自開播以來一直是收視率和話題性第一的電視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