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英文單曲《Boys Like You》MV 公開

縮圖 / ITZY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英文單曲《Boys Like You》MV 公開,以超強中毒性抓住粉絲們的心。

10月26日將以洛杉磯為起點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CHECKMATE》美國巡演的 ITZY,在今天(21日)發行由《SNEAKERS》的瑞典作曲家 Didrik Thott 和 Sebastian Thott 參與製作的全新英文單曲《Boys Like You》,並宣布會在美國巡演首次帶來新曲表演。

《Boys Like You》是一首充滿 ITZY 特有幹練能量的歌曲,真實且直白的歌詞中包含了對曾給予背叛感且不成熟的對方「不會再陷入像你這樣的 Boy」的警告訊息。MV 則以時尚的畫面感、ITZY 青春顏值狙擊者Z世代取向,並刻畫出為揭穿在萬聖節派對上遇到的花心 Boy 的真面目,成員們夢想復仇過程中,可愛又愉快的模樣。

一起來欣賞 ITZY 英文單曲《Boys Like You》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