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燦赫、李賽綸戀愛中?YG 回應:這屬於藝人私事

縮圖 / 李燦赫、李賽綸
圖片來源:Soompi

李燦赫、李賽綸驚傳戀愛中!YG 回應:「這屬於藝人私事」。

最近以網路討論區為中心,有網友上傳「去熟人經營的工坊,買走了李燦赫、李賽綸的作品」的文章,讓樂童音樂家的李燦赫與 fromis_9 成員李賽綸正在戀愛的傳聞急速擴散。

但兩人的戀愛傳聞早在這篇文章上傳前就已經傳開。部分網友指出,李燦赫去年10月曾拜訪某廚房用品店並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而李賽綸也在 SNS 上傳在同一地點拍攝的照片,還有網友指出李燦赫與李賽綸戴著相似設計的戒指... 等,推測兩人是不是已經戀愛了一年。

對此,李燦赫的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回應說:「因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所以無法確認。」,李賽綸方面則未做出任何回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