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台灣老婆們準備!Super Junior 將於11月來台開唱

縮圖 /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台灣老婆們準備!Super Junior 將於11月26、27日來台開唱。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今年7月以南韓首爾為首,正式展開第九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這也是他們繼2020年2月《Super Show 8》結束後,時隔2年5個月的大型演唱會,也是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後首次舉辦的實體演唱會。

本次巡迴演唱會除了首爾,Super Junior 也預計在下半年前往日本、泰國、菲律賓、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亞洲地區演出,之後也有計劃前往歐洲及南美舉辦,讓全球粉絲相當期待。

而就在稍早,台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Super Junior 將於11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並計劃本週六(10月22日)上午11點28分透過售票系統 KKTIX 販售門票。

台灣老婆們是不是都等不及和 Super Junior 見面啦?趕快筆記好時間,準備搶票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