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N 即將入伍!BIGHIT MUSIC 證實「取消申請延長服役」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 即將入伍服役,公司證實「取消申請延長服役」。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今天(17日)在官方 SNS 發表公告說明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兵役問題,表示已經著手為履行兵役義務做了具體準備,將從即將展開個人活動的成員 JIN 開始,他將於10月底申請取消延遲入伍,隨後將遵循兵務廳入伍相關程序,其他成員也將根據各自的規劃,依次履行兵役。

接著表示:「這段時間,我們與藝人們一同將兵役的履行規劃具體化,對於告知決定結果的時間點,也進行過深思熟慮。最終判定為支持2030世界博覽會的申辦而舉行的釜山演唱會結束後的此刻是最為恰當的時間。」

除此之外,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也說明:「我們和成員們期望 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2025年展開完全體活動,但目前仍難以確定準備時間,還望大家多多諒解。」,而基於以上情況,BTS 防彈少年團將依照各成員的兵役履行規劃,暫時專注於個人活動,請大家對他們今後的發展多多給予關注和支持!

另外,JIN 於15日舉辦的釜山演唱會結束之際,向粉絲透露即將發表個人單曲,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