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LE SSERAFIM 新輯預購破60萬張,刷新自身紀錄

縮圖 / LE SSERAFIM
圖片來源:LE SSERAFIM@Instagram

LE SSERAFIM 新輯《ANTIFRAGILE》預購破60萬張,刷新自身最高紀錄。

根據專輯流通公司 YG PLUS 透露,以14日為基準,LE SSERAFIM 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預購量突破了60萬張。遠遠超過了在今年5月發行的出道專輯《FEARLESS》(預購量38萬張),僅僅出道5個月,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地成長。

而 LE SSERAFIM 的新專輯早在預購開始的七天內,就達到了預購量40萬張,輕鬆地超越了前作的總預售量。而且本月6日預購量更突破56萬張,為成為半百萬銷售藝人打開了綠燈。

另外,LE SSERAFIM 第二張迷你專輯《ANTIFRAGILE》將於10月17日正式發行,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