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孔曉振、Kevin Oh 於11日在美國紐約舉辦婚禮

縮圖 / 孔曉振、Kevin Oh
圖片來源:Soompi

孔曉振、Kevin Oh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1日在紐約舉辦結婚典禮,恭喜!

今日(11日),孔曉振的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向韓國媒體《體育首爾》表示:「孔曉振和 Kevin Oh 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0月11日在紐約舉辦婚禮。預計韓國時間是12日」。兩人的婚禮是僅邀請親友參加的非公開儀式,據悉,孔曉振的至親鄭麗媛、嚴智媛等將出席。

孔曉振和 Kevin Oh 在今年4月公開戀愛,而孔曉振今年3月曾在演員孫藝珍和玄彬的婚禮上接到捧花,引發了結婚傳聞,並在5個月後的8月宣布結婚。

當時,Kevin Oh 透過個人 SNS 表示:「2年前認識了她,隨著時間的流逝,明白了彼此是彼此所必需之人。她成為了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靈魂伴侶,然後我馬上就要喊她『老婆』了~今年秋天,我打算在我的出生之地舉辦婚禮。」

恭喜孔曉振、Kevin Oh!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