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香港將舉辦「韓國十月文化節」盛事,OMG 將遠距演出!

Oh My Girl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Oh My Girl 將在韓國與香港的粉絲們遠端連線,一同參與「韓國十月文化節」的《K-Pop Community Festival》盛事!

由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辨的第十二屆「韓國十月文化節」將於10月揭開序幕,重頭戲之一的《K-Pop Community Festival》也將於2022年11月5日 (六) 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行。這次演出不但聚集了諸多香港 KPOP 舞團,更邀請到 Oh My Girl 參與直播演出。想要入場的粉絲們可於2022年10月6日 (四) 透過購票通 (Cityline) 預約免費門票。

《KPOP community festival》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作為東西方交匯點及國際藝術文化樞紐,每年都吸引不少 KPOP 藝人到訪。因此,這一屆「韓國十月文化節」特別策劃了「Korean Culture Scene」系列特別節目,準備了以 KPOP 為主題的多項精彩活動。而《K-Pop Community Festival》素來是一個眾多香港 KPOP 舞團和 KPOP 粉絲相聚盛會,屆時,觀眾不只能夠賞到各舞團的演出,更能隨著超級熱門的 KPOP 歌曲與舞蹈,來一場難忘的 KPOP 體驗。

為了讓觀眾們感受到最正宗的 KPOP 體驗,主辦單位今年邀請到 Oh My Girl,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參與演出。據悉,除了為這次活動特別準備的演出外,她們也會在活動當日與粉絲們互動喔!即將帶來演出的 Oh My Girl 也表示真的很久沒有與香港粉絲見面,所以非常期待這次演出!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