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D101》李秀炫跟 BRIGHT Entertainment 簽約

李露莉(前名:李秀炫)
圖片來源:Newsen

《PRODUCE 101》出身的李露莉(前名:李秀炫)跟 BRIGHT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BRIGHT Entertainment 方面29日表示:「已經與《PRODUCE 101》出身的李露莉簽訂了專屬合約。李露莉不僅在演員活動,還將在綜藝、廣告、畫報等多個領域展現自己的才能,將全力給予支援。」,同時公開李露莉拍攝的全新個人簡歷照。

李露莉(前名:李秀炫)
圖片來源:Newsen
李露莉(前名:李秀炫)
圖片來源:Newsen

李露莉在2016年改名前的名字李秀炫參加了 Mnet 選秀《PRODUCD 101》受到大眾的喜愛,最終獲得了第13名。之後透過企劃組合 I.B.I 的活動與 SOLO 專輯繼續進行音樂活動。另外也在 Mnet《音樂之神2》、JTBC《Hello I.B.I》等綜藝節目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不僅如此,還透過網路電視劇《指令行》和網路綜藝《ASTRO25》挑戰演技,不斷積累了作為演員的影視作品。

像這樣在電視劇、音樂、綜藝等多方面展現才能的李露莉在經紀公司 BRIGHT Entertainment 長期的管理實務經驗和系統性的體系下,將在多個領域展開活動。

另外,與李露莉簽訂專屬合約的經紀公司 BRIGHT Entertainment 是演員甘宇成、梁美京、朴柔娜、Kim In I、金荷京... 等所屬的演員專門經紀公司。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