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郭度沅酒駕被捕!公司:為發生不光彩的事件致歉

縮圖 / 郭度沅
圖片來源:Soompi

郭度沅酒駕被捕,酒精濃度竟高達吊銷駕照程度!經紀公司也為發生不光彩的事件致歉。

根據濟州西部警察署方面在25日表示,郭度沅當天上午5點左右將自己的休旅車停靠在濟州島涯月邑鳳城里於道小學附近,居民覺得不對靜候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叫醒了在車內睡覺的郭度沅,並對他進行酒精測試,經確認,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於吊銷駕照的數值,已經根據《道路交通法》以酒後駕駛嫌疑對郭度沅立案。

據悉,郭度沅相當配合警方的酒精測試,並陳述說自己是從濟州島翰林邑開車到涯月邑,酒駕路程約10公里。警方也表示所幸沒有釀成危險事故,只是單純的酒後駕駛,之後會再次傳喚郭度沅調查詳細的原委。

郭度沅的經紀公司也透過表正式立場表示:「對於發生不光彩的事情,我們深表歉意。不論什麼理由,郭度沅和所屬公司都痛感責任重大。很抱歉讓關注郭度沅的大家擔心了,引起了爭議,再次真心道歉。為了最大限度地避免對一起工作的很多相關人士造成傷害,將會快速找到解決方法,再次低頭表示深深的歉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