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郭度沅、張素妍已在最近分手!

郭度沅、張素妍(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郭度沅、張素妍已經在最近分手。

郭度沅經紀公司 C-JeS En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13日) 上午表示:「郭度沅已經跟張素妍分手,兩個人因為繁忙的行程,所以沒能常常抽時間見面,所以在最近分手,由戀人回到同僚關係。」

其實早在去年十月的時候,郭度沅與張素妍就曾傳出「分手說」,但當時郭度沅方面表示不是事實,但在相隔七個月後,兩人最終還是因工作繁忙而分手。

另外,郭度沅與張素妍因在《哭聲》中飾演夫婦結緣,之後張素妍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正在暗戀某人,並在2015年七月公開戀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