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以深厚的信任爲基礎!DAY6 與 JYP 完成續約

縮圖 / DAY6
圖片來源:Soompi

DAY6 以深厚的信任爲基礎,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已經與 DAY6 全體成員-晟鎮、Young K、元弼及度雲完成續約。具有音樂象徵性的 DAY6 和擁有豐富樂團管理練的我們以深厚的信賴為基礎,繼續有意義的同行。我們計劃成為 DAY6 未來堅實的支柱,將不惜給予支援。」

據悉,DAY6 自2015年9月出道以來,展現了獨一無二的感性與色彩的音樂,成員們為了共同描繪更大的面貌,聚集了意志和決心,傳達了續約的消息。

而 DAY6 在這七年的時間裡,以《You Were Beautiful》、《Time of Our Life》、《Zombie》等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名曲與大眾形成了廣泛的共鳴。同時透過演唱具有深厚共鳴的歌詞與旋律,獲得「值得信賴的 DAY6」名稱,並在《2020 MAMA》獲得最佳樂團的獎項。

以「共同的價值」為目標,持續著意義深遠旅程的 DAY6,未來會展現怎樣的固有音樂與成長,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