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VOGUE》釋出更多照片,給你滿滿的 V!快來看!

照片來源:VOGUE

17日報導過 V 第一次以個人身分拍攝《VOGUE》封面,而《VOGUE》在這週釋出更多 V 的照片,並分享採訪內容。

V 在拍攝畫報後的採訪中,分享了對世界為什麼需要音樂的看法,他說:「我認為音樂可以幫助我們所有人呼吸。如果音樂從我的生活中消失,我也不會想活下去。我認為,在上班、工作、下班﹑吃飯等我的所有生活模式中,讓安慰、感動和樂趣等所有感情加倍的就是音樂。多虧了朴孝信哥才知道崔百浩老師 (최백호,又譯崔白虎) 的《End of the Sea (바다 끝)》,而你 (採訪者) 透過我發現這首歌,我覺得很高興,希望能帶給你安慰。」

照片來源:VOGUE

當說到儘管生活中充滿不確定性,V 讓大家想起了名言「保持冷靜並繼續前進」,被問到他是否是在不可預知情況下還保持冷靜的人時,V 回答說:「即使我看起來很輕鬆,但說實在不是這樣。只是表現得像這樣而已。我開始學習如何直接了當地思考,即使我的想法不是正確答案,但我相信這個想法是最好的,雖然會有壓力,但我對自己的行為並不後悔。我認為為了愛我的人,應該要好好行動。在受傷和疲憊時,多虧 A.R.M.Y、防彈少年團、我的家人和朋友們,我才能健康幸福。」

照片來源:VOGUE

V 與周圍、其他領域的藝術家都很親近,作為頂級明星,總是被人包圍,所以可能無法親切地接近他人。那麼 V 是從人身上獲得能量的類型嗎?緣分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他回答:「我很珍惜與人之間的緣分。我本來就喜歡人、藝術家們、導演、作家和記者等,都很珍貴。以前因為只把我當成 V,把我當成人脈而受到傷害,所以認生,但還是喜歡人。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就是讓我成就為今天的我的寶貴的人。」

照片來源:VOGUE

目前,防彈少年團專注於 SOLO 活動,關於成員們如何單獨工作同時,還繼續相互提供支持和力量,V 解釋說:「我們真的很支持彼此。最近在 SUGA 哥家裡,成員們分享了各自製作的 SOLO 歌曲。有些人跳舞後,大家都說『很好!很好!』真的不是鬧著玩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準備了自己色彩的音樂、非常熱情、積極努力製作音樂,彼此相愛,所以感覺很好。」

照片來源:VOGUE

除了正在製作的個人專輯外,V 還談到了其他感興趣的領域,分享說:「首先,A.R.M.Y 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所以都想嘗試一。一直說到廣播,所以想試試廣播。」

照片來源:VOGUE

在防彈少年團的宣傳活動中,V 說到了作為團體成員,感覺受到了一些限制,回想起來說:「我非常感謝 A.R.M.Y 完全理解我們的感受,感謝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多虧有你們,我才稍微減輕了負擔。」

照片來源:VOGUE

之前,V 將幸福描述為無憂無慮的時刻,被問到是否經歷這些時刻時,他分享:「嗯...我仍然認為那些時刻來來去去。如果生活只有快樂,豈不是也很難?就像只有甜的東西,你也會想吃苦或鹹的東西,來來回回的生活不好嗎?」

V 完整畫報和採訪都在《VOGUE》10月號中,往下看看更多畫報和影片吧!

照片來源:VOGUE
照片來源:VOGUE
照片來源:VOGU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OGUE KOREA(@voguekorea)分享的貼文

另外,以 V 為封面的《VOGUE》10月號,一開放預購就登上個排行榜一位,並突破100萬預購量,可見 V 的人氣高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