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ARA 將於11月發行新作品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

縮圖 / KARA
圖片來源:昇延@Instagram

KARA 將於11月發行新作品回歸,慶祝出道15週年!

根據經紀公司 RBW 表示:「KARA 將於11月發表出道15週年的紀念專輯。因為是時隔許久再次聚在一起推出的15週年紀念專輯,所以成員們會最大限度地傳達想要給粉絲們禮物的心意。」

由於這是 KARA 繼2015年5月發表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之後,時隔七年發行的新專輯,不僅奎利、昇延、齡智,還有2014年退出的 Nicole 和知英也會參與,意義更加重大。

而 KARA 的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將由前陣子收購了經紀公司 DSP Media 的經紀公司 RBW 負責發行。成員們表示:「這是為長時間始終如一給予愛和支持的粉絲們準備的專輯,希望像慶典一樣,以充滿幸福和正能量的專輯與粉絲們一起享受。」

另外,KARA 此次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發行的同時,還將出演多種節目,因此格外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