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首位開場 KPOP 偶像!NCT Jeno 將登 Peter Do 伸展台!

照片來源:Jeno IG

NCT 成員 Jeno 將踏上紐約時尚周的伸展台!

紐約當地時間9日,紐約起家的時裝設計師 Peter Do 宣布 Jeno 將替自己的品牌在2023春夏時裝週走秀,而 Jeno 也將是首位在紐約時裝周走開場秀的 KPOP 偶像。

Peter Do 說:「邀請 Jeno 為走秀開幕的想法很自然地就跑了出來,他體現了 Peter Do 男裝的多面性、自信,以及開拓者精神。」

而作為與 S.M. Entertainment 合作的內容,Peter Do 不僅僅邀請了 Jeno 替品牌首屆男裝走秀做開場,更邀請到同公司藝人 ─ 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坐在前排座位欣賞這場走秀。此外,SM ROOKIES 的正平與銀碩也將出現在會場。

對於這次與 S.M. Ent. 的合作,Peter Do 表示:「我非常尊重這些藝人,因為他們在自己的技藝上下了很大功夫,而很多人都沒有看到這部分。很少有人會注意到為了產出終端產品,背後要有多強大的推力;這部分和時裝很像,所以我非常能夠認同他們。作為一個在產業中闖出自己的道路的品牌,能夠跟 KPOP 屆的全球領導者合作,一同寫下時尚未來,我們感到很驕傲。」

Peter Do 也解釋,S.M. Ent. 在自己人生中的不同階段有其情感上的意義,他回憶道:「上學路上,在公車上聽到少女時代的歌時感受到一絲鄉愁。在剛創辦品牌時,我們還會在打造工作室家具時反覆聆聽 Red Velvet 的歌曲。」

Peter Do 的2023年春夏時裝秀將於9月13日展開。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