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rush 釋出一連串趣味預告,宣布22日回歸

照片來源:Crush《Rush Hour》預告截圖

Crush 上週釋出預告透露回歸,並公開動態海報 (如下) 宣布將在2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將發行新曲《Rush Hou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𝗣 𝗡𝗔𝗧𝗜𝗢𝗡(@pnatio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而這幾天陸續釋出更多有趣的預告,加深 Crush 將回歸的印象,如下:

照片來源:P NATION IG

新釋出的第一張照片為他抱著 Doyou,上面寫著:「看他的臉頰、看 Doyou 的額頭、看 Crush 的鼻子」,在 Crush 的鼻子上公開9月22日回歸。

照片來源:P NATION IG

第二張照片是文字表格,寫著:「這個人來了。這個...你知道嗎?國民歌手、Crush!!! COMEBACK。Crush 回歸。9月22日。Crush 9月22日回歸。請多多注意。」

照片來源:P NATION IG

第三張照片為猜謎格式的圖片,如下,你覺得空格要填什麼呢?

照片來源:P NATION IG

最後一張預告則是裱框的字,寫著:「班訓,Crush 9月22日回歸。」

你喜歡這次預告方式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