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太妍被選為護膚品牌「雪花秀」宣傳大使,首組畫報公開

太妍@雪花秀《ELLE》
圖片來源:tenasia

太妍被選為護膚品牌「雪花秀」的宣傳大使,首組畫報在《ELLE》雜誌公開。

少女時代的太妍最近被選為韓國草本護膚品牌雪花秀「New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New 자음생크림)」的宣傳大使,計畫透過具有高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太妍,江雪花秀的品牌價值和主力產品客群延伸至千禧世代。

太妍也以「我的第一個雪花秀」為主題,拍攝時尚雜誌《ELLE》畫報及採訪,以自己獨有的明朗、愉悅能量,很完美地詮釋了多樣的面貌。

太妍@雪花秀《ELLE》
圖片來源:tenasia

另外,與畫報公開的採訪中,太妍分享了保持緊緻肌膚和明亮膚質的護膚秘訣,以及透露成為雪花秀「New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宣傳大使的想法:「雪花秀的價值觀與我的想法很相似」,傳達了對品牌的熱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