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劉珠恩留遺書「對不起爸媽、奶奶哥哥」輕生過世

縮圖 / 劉珠恩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劉珠恩留下遺書「沒有生存下去的希望,對不起爸媽、奶奶哥哥」輕生過世。

曾演出 tvN《Big Forest》和 TV朝鮮《朝鮮生存記》的演員劉珠恩在29日驚傳輕生過世消息!故人的親哥哥劉韓(유한,音譯)也透過 Instagram 傳達了訃告,並公開劉珠恩的遺書說:「2022年8月29日珠恩離開了這裡,去了舒服的地方。有時間的人,請在珠恩去的路上打個招呼。作為珠恩最後的請求,我上傳了這些文字。」

隨著文字公開的是演員劉珠恩所留下的遺書,內容寫道:「對不起,我先走了。特別是爸爸、媽媽、奶奶,以及哥哥,我的心已經沒有生存下去的希望,雖然沒有我的日子會空虛,但請你們還是要堅強地活下去,我會與你們同在,請不要哭,身體會受傷的...」

同時也表示:「我非常想要演戲,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演戲是我的全部也是我的一部份,但是生活真的太難了,我要非常謝謝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字裡行間可以推測,令她放棄生命輕生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演藝事業不順遂。

另外,劉珠恩的靈堂設立在京畿道水原亞洲大學醫院殯儀館32號,出殯日是8月31日。

◎ Kpopn 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 安心專線:1925
  •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