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再創新紀錄!BTS 的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破7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官方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破7千萬,成為平台史上第一組達成里程碑的男藝人。

根據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報導指出,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YouTube 頻道「BANGTANTV」在日前突破了7,000萬名訂閱者,成為平台歷史上首位達成該里程碑的男性藝人。

截至目前為止,在 YouTube 頻道達到7,000萬訂閱者的藝人只有去年11月實現這一壯舉的 BLACKPINK,緊接著是 BTS 防彈少年團,而位居第三的則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6,980萬。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紀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