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MIXX 將於9月發行迷你二輯《ENTWURF》回歸

縮圖 / NMIXX
圖片來源:NMIXX@Facebook

NMIXX 將於9月19日發行迷你二輯《ENTWURF》回歸。

韓國時間8月22日零時,NMIXX 在官方 SNS 突然公開了預告海報,並發布了新專輯發行的消息,表示將於9月19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ENTWURF》回歸與粉絲們見面。

此次公開的預告海報中,以強烈的色彩對比吸引了人們的視線,讓人期待 NMIXX 的回歸。再加上 NMIXX 的官方 Twitter 上傳了「警告!請 NSWER 們絕對不要關注這個帳號」的內容,提高了粉絲們的好奇心。

而今年2月以7主唱、7領舞、7顏值的「7-7-7 全員 ACE」修飾語,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D MARE》出道,創下22萬7,399張初期銷售,展現了與眾不同存在感的 NMIXX,此次又會帶來怎樣的成績?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