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語意錯誤》宰燦品牌包戴頭上!粉笑翻:PRADA 沒想到

照片來源:宰燦 IG

韓國經紀公司 DONGYO ENTERTAINMENT於2019年推出了《DONGKIZ Official Debut Support Project》一活動,在網路上籌集經費,讓全民參予造星計畫下推出的男子團體 DKZ,當中成員宰燦,不久前因出演 Watcha 網路劇《語意錯誤》而打出知名度,近日更因他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的逗趣廣告贊助照而引發不少笑聲。

通過網路劇《語意錯誤》飾演秋尚宇一角獲得人氣的宰燦,在2022年公佈的韓國富比士名人榜中,被大會點名為是「明日之星」,前途可說是一片光明,也正因為這樣,他受到知名品牌 PRADA 的注意,贊助了包包給他,宰燦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進行了廣告宣傳。

照片來源:宰燦 IG

宰燦於12日上傳的新照片當中,能夠看見他一身休閒,就像是去哪裡度假一樣,提著品牌包看起來非常享受,但當粉絲滑到下一頁的照片時,就看見他把 PRADA 的包包戴在頭上,甚至將手臂鑽進了手提的部分,在海邊行走的模樣看上去非常逗趣。

照片來源:宰燦 IG

沒有想到下一張照片更是讓粉絲大吃一驚,他整個人以上一張的模樣躺在了海灘上,使得粉絲紛紛留言,並表示:「 PRADA 大概沒有想到會有人這麼使用他們的包吧?」不過也正因為這樣讓他再次登讓熱門的搜尋榜單之中,並引來一片笑聲。

照片來源:宰燦 IG

不過事實上這並不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了,在今年6月他就曾將 PRADA 包戴在頭上,當時只是看上去挺逗趣,沒想到這一次會直接躺在沙灘上,除了他本身突出的外貌外,優先展示產品的宰燦不僅在廣告界,大眾也給予了熱烈的反響。各社群網站接連公開了宰燦的照片,並讚賞表示「贊助好像是有理由的。」、「很時髦,照片也拍得很好」等反應,也更令人期待他在未來的一舉一動及新作品。

Kpopn 的 Joyc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