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一起期待!《非常律師禹英禑》可能製播第二季!

《非常律師禹英禑》
圖片來源: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可能製播第二季!

今日 (17日),ASTORY 執行長李相裴 (音譯) 分享了自己對製播《非常律師禹英禑》的希望與計畫。他說:「趕下這麼多人的支持,我們會製作《非常律師禹英禑》第二季,目標為2024年播出。」他也說:「要協調演員和製作組的時間不容易,所以還有很大量的討論要進行。」

李執行長也提到,第二季沒有更換演出人員、導演、編劇或製作組的計畫:「只要沒有無法預期的更動,目標是維持與現在90%以上的相同的人員。也因此,預計會花非常大量的時間來做協調,但製作第二季的計畫不會改變。」

他接著解釋,在第二季之前,他們會持續利用戲劇 IP (智慧財產權) 來製作不同內容,如往漫、音樂劇、周邊等,以持續提升觀眾對《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興趣。另外,ENA 一名相關人士也在同日聲明:「第二季已在討論中。」且部分演員表示未曾聽說過第二季相關事宜。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