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L 來台開唱行程表消失!(更新:官網已新增)

照片來源:CL IG

2022.08.22 更新:CL 官網已在18日將這次來台行程更新上去,如下圖。

照片來源:CL 官網

===

CL 來台開唱行程表消失!

《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先前公布 CL 將在27日來台參加《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並演唱。當時,因為 CL 21日會先在日本出席《 Summer Sonic 2022》,按照現在的防疫政策3+4,就算當天表演完就來台灣,仍讓許多人質疑 CL 是否真的能登台表演。

而昨天 (17日) ,CL twitter 原本公布的開唱行程表 (如下圖左) 不見了,官網上的行程表 (如下圖右) 也從21日的日本活動直接跳到9月3日在韓國的行程,讓大家更加懷疑是否 CL 已取消來台。

照片來源:CL twitter、官網

根據 ETtoday 的報導,昨天晚間詢問韓國經紀公司與台灣活動主辦單位,目前只得到主辦單位回復:「不回應網路謠言。」並未正面回答問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