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宥斌、智珉、玟星等饒舌將登 JTBC 新節目比歌喉!

《第二個世界》參賽者
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JTBC 將推出全新音樂選秀節目《第二個世界》(두 번째 세계),而這次來比唱歌的不是主唱,而是饒舌擔當們!

《第二個世界》邀請到諸多女團的饒舌擔當來比歌唱技巧,展現她們與大家所熟悉的舞台面貌不同的一面。而官方也已經公開了來比唱歌的饒舌擔當們,有 Wonder Girls 宥斌、AOA 前成員智珉、MAMAMOO 玟星、Oh My Girl 的 Mimi、宇宙少女 EXY、MOMOLAND 的 JooE、Billlie 秀雅,以及 CLASS:y 金璇猷。

《第二個世界》評審
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除了參賽陣容,官方也公開了同樣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評審陣容:金範洙、Brown Eyed Soul 鄭燁、A Pink 恩地、BTOB 恩光,與 MeloMance 金珉碩。

節目預計於韓國時間8月30日晚間8點50分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