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M 合約到期不續約!但仍繼續參與 MONSTA X 活動

縮圖 / I.M
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I.M 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但未來仍繼續參與 MONSTA X 團體活動。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8日宣布:「已 MONSTA X 成員 SHOWNU、民赫、基賢、亨元、周憲完成續約。而 I.M 因專屬合約到期不續約,將離開公司」

接著也表示:「因為6名成員對 MONSTA X 和 MONBEBE (MONSTA X 粉絲名) 的愛始終如一,所以 I.M 也決定即便離開公司也會繼續參加團體活動。」

最後則說:「雖然這段日子與 I.M 進行長時間的討論,但還是很遺憾地結束了專屬合約,但也向一直以來努力活躍工作的 I.M 致上最上的感謝。我們將會為他新的旅途應援~」

另外,結束為期一個月休息的 MONSTA X,正為了以多樣的團體和個人活動與粉絲見面,正在進行準備中,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