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智珉將參加 JTBC 音樂選秀節目《第二個世界》回歸

智珉 (縮圖)
圖片來源:allure

前 AOA 成員智珉將參加 JTBC 音樂選秀節目《第二個世界》回歸娛樂圈與粉絲們見面。

在2020年捲入與前隊友珉娥的霸凌爭議,而退出 AOA、中斷演藝活動的智珉,日前已和經紀公司 ALO MALO Entertainment 簽約,時隔兩年將重返娛樂圈與粉絲們見面。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智珉將參加 JTBC 全新音樂選秀節目《第二個世界》,這是一檔以 K-POP 女團的主 Rapper 為主角的音樂選秀節目,希望打破在團體中,擔當饒舌的成員歌唱實力不足的偏見。

屆時包括智珉在內,出戰的女團主 Rapper 還有前 Wonder Girls 成員婑斌、MAMAOO 成員玟星、Oh My Girl 成員 Mimi、宇宙少女成員 EXY、MOMOLAND 成員 JooE、Billlie 成員秀雅以及 CLASS:y 成員璇猷。

另外,JTBC《第二個世界》將由 Paul Kim 擔任節目主持人,金範洙、鄭燁、A Pink 成員恩地、BTOB 成員恩光以及金珉碩擔任評審,一起期待播出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