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LD 與韓國知名阿卡貝拉團體 NARIN 簽約!

NARIN
圖片來源:NARIN Instagram

MLD Entertainment 與小有名氣的阿卡貝拉 YouTuber 團體 ─ NARIN 簽約!

昨日 (1日),MLD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他們與 NARIN 簽約,並表示將全力支援 NARIN 各方面的活動。

NARIN 是一組成員有男、有女的阿卡貝拉團,曾贏得2017年亞洲盃阿卡貝拉大賽與2018《East Asian Culture Forest》阿卡貝拉大賽冠軍,YouTube 頻道上則是以翻唱、混搭韓國流行歌曲為主,也有原創曲。頻道有約46萬訂閱者。

之後,他們也將在8月11日發行首張再製專輯。來聽聽他們其中一首 KPOP 混搭曲吧!也別忘了訂閱他們 (點我訂閱) 喔!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