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為實現新夢想!Black Swan 成員 Judy、瑛欣宣布退團

縮圖 / Judy、瑛欣
圖片來源:Soompi

為實現新夢想!Black Swan 成員 Judy、瑛欣宣布退團,團體未來將暫時以四人體制活動。

經紀公司 DR Music 在7月31日透過 Black Swan 官方 Instagram 以韓文和英文宣布:「Black Swan 成員 Judy、瑛欣為實現新的夢想,將退出組合。」,Black Swan 此前才剛加入了 Sriya 以及 Gabi 兩名新成員,因此團體未來將暫時以四人體制活動。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首先,感謝 LUMINA (Black Swan 官方粉絲名) 一直支持從出道以來就一直作為 Black Swan 成員活動的 Judy、瑛欣,她們兩人今天正式從 Black Swan 畢業。因為這是非常令人心痛的決定,所以 DR Musc 全體職員不知道該如何啟齒、傳達這樣的消息。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與 Judy、瑛欣就未來進行了多次討論,但是他們為了實現新的夢想,決定走往不同的路,而我們也決定尊重她們的決定。於2020年以 Black Swan 出道,過去兩年裡一直努力活動的兩人,未來將以本名「高瑛欣、金多蕙」回歸。

Black Swan 從初期企劃階段開始,就以入學、畢業制度進行,第一代「Cygnus Project」的成員 Sriya、Gabi 正式以這樣的模式加入團體,很開心透過這些企劃,繼續向大家展示來自全球的各種優秀人才。未來,Black Swan 將以現有四名成員繼續進行行程活動。

因為是重要的消息,為了慎重起見而延遲更新,讓粉絲們擔心了,我們深表歉意。最後,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Black Swan 的成員,以及畢業的 Judy、瑛欣,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