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ewJeans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出道!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NewJeans
圖片來源:NewJeans@官方網站

NewJeans 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New Jeans》出道!三首主打歌和收錄曲 MV 全公開!

由閔熙珍領導,經紀公司 HYBE 旗下全新子公司 ADOR (All Doors One Room 縮寫) 打造,在連組合名稱都沒有公開、成員組成未知的時期被稱作是「閔熙珍女團」的 NewJeans,終於在8月1日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New Jeans》出道啦!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New Jeans》收錄《Attention》、《Hype Boy》、《Cookie》共三首主打歌,及一首收錄曲《Hurt》,完整地展現了由10代青少年 (10-19歲) 組成的 NewJeans 成員們純真自然的魅力,以及10代青少年的固有能量。

雖然歌曲乍一聽似乎是在講述 NewJeans 同齡人的愛情,但每首收錄曲都以多樣的音樂嘗試為基礎,各自包含不同的故事,這是敘事彙集在一起,自然而然地涵蓋了10代青少年的生活方式。除了個人的故事之外,還描繪了「我們」的敘事。破格推出三首主打歌,便是為了完整地傳達 NewJeans 想傳達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 NewJeans 首張同名迷你專輯《New Jeans》的所有作品吧~

《Attention》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Hype Boy》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Cookie》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Hurt》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