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趙俊英、張汝彬將與世勳共同演出《讓你去愛》!

世勳、趙俊英、張汝彬
圖片來源:Soompi

趙俊英 (조준영 音譯)、張汝彬 (장여빈 音譯) 將加入 TVING 新戲《讓你去愛》(우리가 사랑했던 모든 것),與 EXO 世勳共同演出!

《讓你去愛》描述了18歲青年間堅定的友情與真摯的愛情,講述了高裕、高俊熙與轉學生韓素妍之間的三角愛戀。起因是高俊熙接受了摯友高裕的腎臟移植後,出現了「細胞記憶症候群」,自此,兩人不只全校第一,連追求素妍方面也成了競爭對手。

今年三月,主角之一的「高裕」已經確認由 EXO 世勳演出。目前,「高俊熙」一角也確定由曾演出《Live On》、《緣來大飯店》等戲劇/電影的趙俊英演出。高俊熙是有著獨特氣質、全校第一名的學生,想看的東西比想戀愛的心情還要多。然而,高俊熙天生孱弱,最終接受了高裕的腎臟移植。

轉學生「韓素妍」則將由張汝彬飾演,這位轉學生有著讓路人回頭的美貌,且同時也是高裕、高俊熙的校排名競爭對手。然而,韓素妍有著無法說出口的秘密,這也讓她不容易與他人親近。

《讓你去愛》預計2023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