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濟州咖啡廳爭議,李尚順:跟李孝利無關

照片來源:李尚順 IG

前幾天,李尚順新開設在濟州島的咖啡廳 Longplay coffee & music 因人太多、原物料不足無法供應等問題,透過 Longplay coffee & music IG 向大家致歉,並進行營運調整,目前改成預約制。

昨天 (5日),李尚順在個人 IG 上傳了長篇文章,解釋咖啡廳完全是他個人創業,跟老婆李孝利無關,也解釋了開咖啡廳的原因與經營相關等,往下看看。

最近幾天,我透過咖啡廳創業,看到了很多留言。首先,Longplay coffee & music 咖啡廳完全是我李尚順的咖啡廳。我想說,我妻子和這家咖啡廳沒有關係。代表和社長都是我李尚順。

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咖啡,特別是特色咖啡。因此,希望能在濟州島打造提供不多,但有特色咖啡的咖啡廳,再加上我的選曲,成為擁有相同喜好的人之間的小空間。於是,在安靜的村莊裡,沒有宣傳的情況下,開設了咖啡廳。

我認為,在沒有其他的幫助下,以我的情況來經營,這種規模是比較合適的,而且實際上完全沒有開店經驗,也不是能夠應付很多人的個性,所以是即使坐滿也只能容納20多人的小咖啡廳。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精心準備,開幕第一天,妻子和親友前來祝賀。我給親友沖咖啡、妻子應其他客人要求一起拍照,被報導了出來,事情就好像變大了。

原本一開始的計畫是,我可以偶爾去店裡,並不是一直沖咖啡給客人,然後,偶爾有時間的話想和客人一起喝咖啡,聊些瑣碎的事,但透過這次的事件感受到了這比想像中還要難。

現在,最先會盡最大努力不讓居民受到傷害,變更為預約制的咖啡廳,三位咖啡師將盡全力提供優質的特色咖啡。我退一步,負責整體運營,選擇好的音樂給大家聽,我會努力在 Longplay coffee & music 介紹國內優秀歌曲特別之處。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很多不足之處,請大家多多諒解和關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