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海寅有望演出《辣手警探》續集,FNC:檢視邀約中

丁海寅
圖片來源:news1

丁海寅有望演出電影《辣手警探》續集!

昨日 (5日),《JTBC News》報導丁海寅將演出熱門電影《辣手警探》續集。有電影業界相關人士表示,《辣手警探2》劇本尚未完成,而選角則將隨劇本進度進行調整,而《辣手警探2》也將採取與原作不同的形式。

對此,FNC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透露:「丁海寅的確收到《辣手警探2》的演出邀約,目前正在檢視中。」

《辣手警探2》將同樣由《逃出摩加迪休》、《軍艦島》等片導演柳承完執導。當初的《辣手警探》曾獲得了高達1,341萬觀影人次的佳績,電影描述了犯下罪行的財閥三世與刑警之間的追擊故事。

如丁海寅接下角色,可能會是如劉亞仁當初藉《辣手警探》轉型般,帶來讓人驚嘆的轉變。電影目前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拍,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