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MASC 受暴成員治彬將重新出道,網友送上溫暖祝福

治彬
圖片來源:治彬 Instagram

近來,有網友發現已解散的團體 MASC 前受暴成員治彬已與新公司簽約,並準備重新出道。

一看到這個資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治彬:「哇,我記得這個,事情 (指暴力事件) 發生的時候我才中學耶。」、「還想說名字怎麼聽起來有點耳熟... 希望他可以成功。」、「他之前的團體曾經來我們學校表演過一次,沒想到幾個月後就爆出了暴力事件,很讓人難過。」、「看起來是顏質擔當呢,如果不是暴力事件的話,應該可以發展得不錯吧...」、「恭喜要再次出道了唷!」

此外,治彬目前也是 Channel A 的音樂競賽節目《Youth Star》參賽者,一起祝福治彬!

治彬
治彬新宣傳照 (圖片來源:OCJ Newbies Instagram)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