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梁鉉錫弟弟梁民錫重返 YG Entertainment CEO 之位

梁民錫 (梁鉉錫弟弟)
圖片來源:《Newsen》

梁鉉錫的弟弟梁民錫恢復了在 YG Entertainment 的 CEO 職位。

昨日 (1日),YG Entertainment 於金融監督院電子布告系統 DART (Data Analysis, Retrieval and Transfer System,資料分析、檢索與傳輸系統) 將執行長的部分由原本的黃寶京 (音譯) 一人,更為梁民錫、黃寶京的雙執行長體制。

2019前,梁民錫因「Burning Sun 事件」與梁鉉錫共同辭去在 YG Entertainment 的職務。對此,YG Entertainment 表示:「共同理事長梁民錫將透過促進藝人穩定活動與進一步加強與海外夥伴的合作來強化 YG Entertainment 競爭力。未來在我們專注於 YG Entertainment 永續發展與透過加強未來新的成長動力,如知識產權 (IP) 與平台事業等推力來提高企業價值,我們期待產生正向協同效應。」

梁民錫也表示:「我會達到快速、有效的決策體系,不忘『盡到社會責任』的企業經營哲學。」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