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榮宰與 LOVEY 傳緋聞!公司回應「只是音樂上的同事」

縮圖 / 榮宰、LOVEY
圖片來源:wikitree

GOT7 成員榮宰與 LOVEY 傳出緋聞!公司火速否認稱:「兩人只是音樂上的同事」。

韓國媒體《wikitree》27日獨家報導了「GOT7 成員榮宰(25歲)和歌手 LOVEY(29歲)已經戀愛了一年」的消息,並表示 GOT7 在今年5月21、22日舉行《GOT7 HOMECOMING 2022 FanCon》時,榮宰也邀請了 LOVEY 觀賞22日的演出。

不僅如此,GOT7 今年5月推出的同名迷你專輯《GOT7》收錄曲《Drive Me To The Moon》也是榮宰與 LOVEY 共同創作。LOVEY 也在專輯發行後於自己的 SNS 帳號上傳專輯封面照片為 GOT7 應援。反之,榮宰也曾參與 LOVEY 在去年12月發行的單曲《hurry》創作與 featuring,歌詞中則包含「為什麼讓我心動」、「要說出整夜留下的愛情」和「要渲染你的宇宙」等愛情的內容。

關於榮宰與 LOVEY 的戀愛說,經紀公司 SUBLIME 也火速出面否認:「關於榮宰的戀愛傳聞並不屬實。兩人只是音樂上的同事(夥伴),在參與彼此作品的同時,也會彼此的活動應援加油。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以更好的內容與粉絲互動,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