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ST 宣布梁棟華因霸凌爭議不隨 ATBO 出道,向受害者致歉

ATBO 梁棟華
圖片來源:《THE ORIGIN - A, B, Or What?》推特

IST Entertainment 宣布,近來捲入校園霸凌爭議的梁棟華,將不與 ATBO 一同出道。

6月13日,IST Entertainment 釋出一份聲明,表示近來網路上關於梁棟華在校時期的貼文,內容包括不當行為、其後對受害者的道歉等,並表示梁棟華不會隨 ATBO 出道。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這是一份關於透過《THE ORIGIN – A, B, OR What?》所遴選出的新團 ─ ATBO 成員梁棟華的聲明。

在讀過社群平台與網路論壇上關於梁棟華的貼文內容後,我們經過藝人同意,與校方、校友及友人聯繫來討論此議題並確認事實,同時進行事實查核。儘管部分說法與事實不同,但我們發現,的確有學生因為梁棟華不成熟且不恰當的言行而感到受傷。

我們得以與部分學生連繫,梁棟華也真心地當面向他們道歉。

梁棟華正在反省自己過去在學生時期不得體的行為,也因為自己欠缺考慮而冒犯旁人深感羞愧。除了他有機會親自碰面、道歉的學生之外,他深知還有更多因自己而經歷艱困時期的學生,想到這些學生,他的心情就很沉重。

我們要為那些因梁棟華過去不當行為而感到不快的人,以及對這位藝人表達喜愛的粉絲鞠躬致歉。此外,我們也有關於梁棟華未來活動的事宜要做宣布。

經過前述提到的事實查核及與藝人本人深入討論後,我們覺得他將不再參與 ATBO 出道及宣傳。

梁棟華希望能夠透過此決定來為自己過去的不當行為向同學們真摯地道歉。儘管還沒出道,梁棟華與其父母已經表達了希望為了過錯受到譴責的心意,也會利用這段時間反省、懺悔。

我們已經與梁棟華及其父母深入討論,也會尊重他們在此議題上的決定。

我們深知,這並不能彌補過去,但希望我司藝人的誠意能傳達給被他傷害過的人。至於藝人本身,我們也希望這能成為一個讓他能夠回顧過去、翻開新的一頁的機會。

梁棟華會繼續朝著目標努力。這一個有著完整人生等待著他前行的年輕人承認自己的錯誤,負起責任並懺悔。如果各位能夠諒解,並鼓勵他從錯誤中吸取教訓,成長成這個社會中一個更成熟、負責的成員,我們將不勝感激。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