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童顏美女」張娜拉宣布結婚喜訊!

縮圖 / 張娜拉
圖片來源:Soompi

「童顏美女」張娜拉宣布將與年下6歲,交往兩年的男友結婚。

張娜拉今天 (6月3日) 在官方網站上傳題為《大家好!我是張娜拉》的文章,驚喜向粉絲們傳達結婚的消息:「我和比自己小6歲的朋友交往了兩年多後,彼此約定成為人生的伴侶。他有著美麗的微笑、誠實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工作中的真誠姿態。我想打這份與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的無比喜悅的心情坦率地傳達給大家。」

接著表示:「我會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我作為藝人出道好像還是前幾天的事情。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謝謝大家長時間以來的照顧與支持,一直用溫暖的視線關注著我。婚禮結束後,我馬上會以有趣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因此正在努力準備。會以比以前更加沈重的感謝之心,成為在所有瞬間都盡最大努力的演員。」

雖然張娜拉的內文中被未公開具體的結婚時間和地點等。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張娜拉與未婚夫的婚禮將於本月底舉行。

另外,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張娜拉,曾發行過《告白》、《Sweet Dream》、《可能是愛情吧》等熱門歌曲,後來接連出演《男生女生向前走》、《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命中注定我愛你》、《Go Back夫婦》、《皇后的品格》、《大發不動產》等電視劇,目前以演員身份活躍地進行活動。

再次恭喜張娜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