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zy 新劇《安娜》海報公開,預計6月24日首播

照片來源:Coupang Play

Coupang Play《安娜》確定在6月首播,並公開主角 Suzy 海報 (如首圖)。

《安娜》是一部講述以小小的謊言為開端,過著完全不同人生的女人之故事。在公開的海報中,Suzy 看起來優雅迷人,臉上帶著神秘的表情,身後出現各種面貌的殘影,加上「想擁有的名字,想偷的人生」如此強烈的文字,讓人對著用謊言生活的故事充滿期待。演員鄭恩彩、金準韓與朴藝瑛也有參與演出。

該劇由電影《單身騎士》導演李周映編劇與執導,還有憑藉《茲山魚譜 (자산어보)》獲得第42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攝影和編輯的李義泰導演、金正勳導演,以及《雙面君王》、《回到20歲》的音樂導演 Mowg 等資深團隊加入,增加了信任度。

《安娜》將於6月24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首播,每週五透過 Coupang Play 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