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觀眾反應熱烈,Suzy 主演戲劇《安娜》將推出加長版!

照片來源:Coupang Play

Coupang Play 宣布將釋出 Suzy 主演原創劇《安娜》加長版!

《安娜》是一部講述一名女性以小小的謊言為開端,之後過著完全不同人生的故事,由 Suzy、鄭恩彩、金準韓與朴藝瑛主演。

今日 (8日) 稍早,韓國媒體《SPOTV News》報導,Coupang Play 準備於八月釋出加長版,稍後官方也證實了此消息。

《安娜》原本為八集電視劇,之後精簡至六集,以讓劇情更加緊湊,觀眾也能更投入。然而,由於觀眾反應熱烈,Coupnag Play 決定釋出加長版《安娜》,讓觀眾們享受更精采的故事內容。

Coupnag Play 向《SPOTV News》透露:「《安娜》加長版將於八月公開,並將揭露誘墨、賢珠、志勛,與智媛更詳細、豐富的故事,相信對喜愛《安娜》的粉絲們來說會是一份大禮。」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