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espa 與美國華納音樂簽約!新曲《Illusion》音源公開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aespa 與美國華納音樂簽約,正式進軍全球!新曲《Illusion》音源公開。

aespa 將於7月8日在韓國與美國同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回歸,正式進軍全球市場。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也在6月1日宣布:「與世界級音樂公司華納音樂簽訂了有關 aespa 音樂內容流通、營銷宣傳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華納音樂的湯姆科森 (Tom Corson) 和亞倫貝-沙克 (Aaron Bay-Shuck) 表示:「apspa 在 S.M. Entertainment 創辦人李秀滿的領導下,已經對全世界產生了影響力。她們作為第一組加入華納音樂的 K-POP 組合,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S.M. Entertainment 的執行長李成秀與營運長卓永駿也說:「我們非常了解與全球藝人一起合作的華納音樂的長久以來的成功史,我們將繼續推出只屬於 aespa 的劃時代音樂,並與華納音樂一起努力,使 aespa 成長為世界級的組合。包含今夏發行的新專輯在內,今後會再帶來怎樣的消息,敬請期待。」

另外,aespa 也被音樂平台 apple music 選定為「Up Next」的6月藝人,登上全球 apple music 與 iTunes 的主頁。這是以全世界的新人一人為對象,評選並發表本月最受期待的明星的全球性活動,繼 NCT 127 後,aepsa 成為第二位入選的亞洲歌手,再次證明了其在全球的人氣與話題性。

特別是 aespa 為此次「Up Next」宣傳活動,也在韓國時間6月1日下午1點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 apple music、iTunes、Flo、melon、genie、Spotify、QQ音樂等音樂平台率先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Girls》的收錄曲《Illusion (도깨비불)》音源,為回歸暖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