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賽綸驗血結果出爐,酒精濃度高到足以吊銷駕照

縮圖 / 金賽綸
圖片來源:金賽綸@Instagram

金賽綸驗血結果出爐,酒精濃度高到足以吊銷駕照。

根據韓國朝鮮電視台報導,昨天 (5月31日),首爾江南警察局接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通知:「金賽綸的驗血檢查結果顯示,血液中酒精濃度在0.08%以上,已達吊銷駕照的標準。」

5月18日,金賽綸被指控在首爾江南區酒駕自撞後逃離現場,事故導致週邊地區因變壓器損壞停電4個小時,警方接到市民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並在距事發地點約640公尺處逮捕金賽綸。

當時,金賽綸拒絕接受酒測,要求帶她到附近醫院作血檢;而事情發生後,她手寫一封道歉信向大家表達歉意,並表示正在反省、會認真接受警方調查,隨後退出了 SBS 電視劇《Trolley》、NETFLIX《獵犬們》。至於,金賽綸造成的損失賠償,經紀公司 GOLDEDALIST 表示她會一力承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