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賽綸為酒後駕車致歉,並從 SBS 電視劇《Trolley》下車

縮圖 / 金賽綸
圖片來源:金賽綸@Instagram

金賽綸為酒後駕車一事向大眾致歉,並宣布從主演的 SBS 電視劇《Trolley》下車。

童星出身的演員金賽綸18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酒後駕車,多次撞上護欄,甚至將變電箱撞到移位,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一度造成附近交通信號癱瘓、斷電,為市民帶來了不便。而當下拒絕酒測、堅持驗血的金賽綸也前往了醫院進行採血,並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鑑定。

事隔一日,金賽綸也透過經紀公司 Gold Medalist 發表關於酒後駕車一事的官方立場:「金賽綸因酒後駕駛而發生事故,讓大家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她正在深刻反省自己的錯誤,並向因此遭受損失與不便的民眾,以及未修復受損的公共設施而努力的眾人致上誠摯的歉意,將會盡全力協助處理。」

接著也補充道:「金賽綸昨日採血過後就返家,今後也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我們也對發生此事深感責任重大,再次向因為這件事感到不便的眾人致歉,今後會透過溝通積極解決問題。我們也會更加慎重地管理藝人,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讓你們擔心了,很抱歉。」

另外,金賽綸也確定從開拍在即,主演的 SBS 全新電視劇《Trolley》下車。電視劇製作公司 STUDIO S 方面表示:「收到了公司的道歉,並表明了下車意向,所以接受了。」,而目前正在拍攝的 Netflix 電視劇《獵犬們》則說:「會調整拍攝日程,公開的日程會在確認好再公佈。」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