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祈求故人冥福!申東燁的父親過世,享年88歲

照片來源:韓國經濟

祈求故人冥福!申東燁的父親過世,享年88歲。

經紀公司 SM C&C 在今天 (31日) 表示:「本公司所屬藝人申東燁的父親過世,享年88歲。靈堂設在首爾某處,葬禮將與家人、親戚低調地進行。向包括申東燁在內的家人們致上慰問與哀悼,祈求故人冥福。」

目前申東燁正在固定出演 SBS《我家的熊孩子》、KBS《不朽的名曲》、tvN《驚人的星期六》等節目,而《我家的熊孩子》已經取消原定於6月1日的拍攝計畫。

另外,申東燁去年曾在 KBS《不朽的名曲》表示:「父親已經87歲了,癌症手術後就住在療養醫院,也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關係,已經一年沒見面了」,並流下眼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