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第四位!IU 成為國際精品 GUCCI 全球宣傳大使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繼 KAI、申敏兒、李政宰後,IU 成為第四位被選為國際精品 GUCCI 全球宣傳大使的韓國明星。

國際精品 GUCCI 日前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 IU 於第75屆坎城影展身穿袖口是蕾絲花邊、裙擺上有亮片與水晶裝飾的 GUCCI 禮服的照片,並宣佈她成為全球宣傳大使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的消息。

IU 從2020年開始成為國際精品 GUCCI 的韓國宣傳大使,但稱她為全球宣傳大使尚屬首次。但是 GUCCI 方面說:「由於與其他品牌的競爭,所以很難準確公布 IU 成為全球宣傳大使的時間。」

另外,IU 也成為繼 EXO 成員 KAI、申敏兒、李政宰後,第四位擔任 GUCCI 全球宣傳大使的韓國明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