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LD 新女團 Lapillus 將在6月20日出道!成員全公開

縮圖 / Shana (野仲紗奈)、Chanty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Lapillus 將在6月20日出道,6位成員真面目公開!

繼 MOMOLAND 之後,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睽違六年將推出由去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 Shana (野仲紗奈)、Haeun、Seowon、Yue、Bessie 以及菲律賓裔阿根廷籍的 Chanty (Chantal Videla) 等六人組成的新女團 Lapillus。

Lapillus 將向全世界傳達「尋找屬於自己的顏色」,就像她們的團名「根據光線的方向,顏色會不同的寶石」的意義一樣,備受期待。而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也在23日宣布 Lapillus 確定6月20日出道,並同步透過官方 SNS 公開成員們的宣傳照。

首位公開的是去年出演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 Shana,當時她憑藉可愛的外貌與出色的歌唱舞蹈實力,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她身穿純白色的服裝,散發著純真優雅的氣質。

Lapillus@Shana
Shana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第二位公開的成員是2008年出生的 Haeun,她將刷新歷屆最年輕女團出道紀錄。作為老么,在給團體注入活力的同時,期待會讓 Lapillus 的色彩更加豐富多彩。

Lapillus@Haeun
Haeun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而出生於2006年,今年剛滿15歲的 Seowon 預計以出眾的能量與卓越的實力讓 Lapillus 的魅力倍增!今年滿17歲的 Yue 則是美國籍成員,精通韓語、英文、中文等語言。

Lapillus@Seowon
Seowon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Lapillus@Yue
Yue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最後則是今年同樣17歲,具有爆發性唱功的 Bessie。而菲律賓裔阿根廷籍的 Chanty 則擁有著異國風情的外貌,備受大眾矚目。

Lapillus@Bessie
Bessie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Lapillus@Chanty
Chanty / 圖片來源:Lapillus@Twitter

究竟六人六色的 Lapillus 會以怎樣的色彩出道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