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INGDOM 成員 Chiwoo 因個人原因解約、退團

縮圖 / Chiwoo
圖片來源:joynews24

男團 KINGDOM 成員 Chiwoo 因個人原因與經紀公司解約,並從團體退出。

經紀公司 GF Entertainment 在25日發表正式立場,宣布旗下男團 KINGDOM 成員 Chiwoo 因個人原因解除專屬合約,並退出團體。

接著補充道:「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包括粉絲在內的許多人擔心了,真的很抱歉。KINGDOM 今後將以6人體制進行活動。」

另外,KINGDOM 去年2月發行迷你一輯《History Of Kingdom : Part I. Arthur》正式出道,至今的每張專輯都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格與表演,獲得了「Fantasy Dolls」的修飾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